close
7-11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真的是應有盡有耶!

就連救國團的活動都可以報名參加耶!

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前往台東、綠島


今天,白白和妹妹要一起出去玩囉!

早上一大早

五點就起來了

因為買不到車票

只好當日買站票…!

帶著大包小包

幸好…爸爸自願來當司機

還幫我們提行李到台北車站

於是…白白和妹妹的綠島三日兩夜遊就開始囉!


我們先買票

有了之前買票的經驗

一下子就買到了耶!

還去7-11買我們的午餐

而且…我覺得我比較會坐火車了耶!

因為沒有位子可以坐

只好坐在最後面

和妹妹擠在小小的位子裡

就這樣…一路到了花蓮…


我們坐的車廂呢…

已經被團體車票包起來了

而且…他們的行程還跟我們一樣耶!

也是要到綠島去唷!


根據他們的說法呢!

他們到花蓮的時候…就會下車去拿便當

然後…不知不覺…花蓮站就到了

火車就開始廣播

「花蓮站到了,會在本站停留十分鐘,旅客可以下車去買便當」

當第一個車廂的人

帶著他們的行李下車買便當時

整個車廂都空了

結果…不到十分鐘

火車竟然開始慢慢移動了


這時…第二個車廂的人

開始緊張了

有的人想跳車

卻發現跳不進來…因為門要從裡面開!

所以…我們就因為這樣

就有位子可以坐了耶!

雖然…他們說…要包計程車追火車

最後…還是選擇坐下一班火車

所以…我們就一路安安穩穩的坐到台東啦!


雖然火車誤點

可是到台東的時候,我們還是提早到了

吃了簡單的午餐

就找到我們的導遊小姐啦!

她叫呆妹

很可愛的導遊小姐

直到我們上了遊覽車

我們才覺得怪怪的

不是…高中職、大學、社會青年嗎???

怎麼…車上都是爸爸、媽媽和小孩呢?

還有爺爺、奶奶…??

一度以為我坐錯了遊覽車

我還下去問導遊先生…

結果…他竟然告訴我

「這一梯是親子團」

當場我和妹妹整個傻眼

因為…

本來是想聯誼的耶…!

這樣根本就不行…

怎麼可以殘害國家未來的棟樑呢?


一路上

我們都抱著傷心、難過的心情

就這樣

到了碼頭

準備搭船到綠島囉!


導遊說

離船…到達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如果會暈船的人可以先吃暈船藥

然後…我就想到

上次去小瑠球

雖然只有半小時的船程,但是整個暈到不行

我就派妹妹去買藥啦!

我們兩個人一人一顆

很開心的,準備到達綠島



一開始上船

風浪還滿大的

再加上我們沒有坐到船尾

整個起伏非常大

雖然一開始還滿開心的

但是後來…到中間就不行了

原本還以為是半小時

但是…時間慢慢的經過

反胃的感覺也愈來愈重

船上開心的感覺也消失了

感覺大家都在拿袋子做準備

所以…我也快要不行了…

重點是…我妹已經睡著了

我還把她叫起來…

所以…我吐了兩次…她也是

超慘…!!

還一直冒冷汗

就這樣

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綠島了


你看…浪花真的很大吧…







走到陸地,超開心的

但是整個很虛

走到牽機車的地方

開始分配人數

我和妹妹都會騎車

所以…我負責當美國媽媽的司機

妹妹負責當美國小妹的司機

導遊很棒

告訴我們

加油只要加70元就可以了

所以…美國媽媽就幫我們加油


當我們到達民宿的時候

我們的行李也到了

我和妹妹、奇怪阿姨住在一間四人房

然後…準備吃晚餐囉!

晚餐是燒烤、火鍋—吃到飽

妹妹負責烤肉

我負責吃

還認識了好人媽媽三人組

一個媽媽帶著兒子和哥哥的女兒

總而言之

真的很喜歡我和妹妹耶!

吃飽後

我們先和美國家庭回房間

接著

就和好人媽媽三人組

約好要一起去泡溫泉囉!


帶著毛巾、泳裝

我們準備前往

「朝日海底溫泉做SPA

聽說,這是世界有名的三大溫泉之一唷!

因為綠島是火山地形

再加上天然的海水

就成了當地的地標

導遊說

我們可以泡上24小時都沒關係

接著就是我們的時間啦!


一開始穿泳裝好害羞唷!

但是看到大家都這樣走來走去

就習慣啦!

一開始是冷泉、再來是溫泉、再換熱泉

真的很享受唷!

露天溫泉再加上夜景、月亮

整個超棒的

後來…我們還去海邊的溫泉泡湯

下面竟然有石頭和沙子呢!

而且還是溫溫熱熱的!

真的很棒、很棒!

而且…這是白白第一次泡溫泉耶!

就泡這種五星級的溫泉

白白真的很幸運耶!


泡完後呢~

白白和妹妹、加上好人媽媽三人組

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而且…我們還去買綠島的「海草冰」

這是我們的第一碗海草冰耶!

黑糖的味道很奇特

但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海草豆花好奇妙


先個熱水澡

就上床睡覺囉!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囉!

而且…一覺到天亮耶!

真的很好睡

而且…很舒服

「林媽媽的家」

真的是很一間很棒的民宿

有家的感覺耶!


然後…我開始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