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睡到自然醒…


其實 還是有生理時鐘

都沒辨法睡到中午

時間一到

就是會自己起床!





今天…待在家裡

中午帶黑皮去上廁所的時候

順便買了清心和午餐



晚餐呢?

我拖到八點多才出門

因為…好懶的出門唷!

我不喜歡一個人出門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吃




今天也是

繞呀繞

長安街都走完了

又騎到光榮路

還是找不到


最後

我想到了!

前幾天看到有一家義大利麵新開幕

我就決定是你囉!


只是…騎過來…又騎過去

終於…停在門口偷看

老闆娘走出來

請我和黑皮一起進去

黑皮乖乖的在等麵

我則是怕黑皮太臭了…

會嚇到其它的客人



:)




最近在特價

送湯

飲料





真開心!




回家吃晚餐囉!

還滿大碗的耶!

我和黑皮一起分享

一開始我都把香腸給它吃

後來…它連義大利麵都吃了!

黑皮最愛吃了啦!



爸爸、媽媽騎車回來

看到我的晚餐

都說我吃太好啦!



所以…我又出去買一份回來

老闆娘看到我還問我味道怎樣耶!

:)



真的好好吃唷!

下次來蘆洲的朋友們

我再帶你們去唷!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