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媽咪今天要去西門町耶!

下班後

我們快速整理

快速換裝


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圓山捷運站

我們就自己坐捷運去西門囉!




走呀走

想要買情人節禮物和哥哥的禮物

本來想買象鼻人的…!

只是…錯過了特價

象鼻人就變的好貴呀…!


再繼續往前走

看到一家在賣美國 T 的店家

價格雖然不便宜

但是…我可以接受唷!




媽媽負責挑哥哥的

我就負責找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我知道…老公都穿襯衫

所以…我才決定要買新衣服給你


挑了一件

很可愛又簡單的衣服

用一條線

就畫出四隻動物耶!

我覺得

超適合老公的


:)





然後…決定好後

我就去結帳囉!




接下來

我還帶媽媽去喝綠蓋茶

因為…吃晚餐的時間太早了啦!

到了誠品

滿滿的都是年輕人


只有我帶媽媽出門耶!

和媽媽一邊聊天

一邊喝著綠蓋茶

我對我媽真好…

幸好…媽媽也喜歡喝綠蓋茶





然後…我還帶媽媽去吃晚餐

上次講了老半天的 美觀園

這次…就帶媽媽去試口味吧!


在我的大力推薦

媽咪也點了綜合生魚片蓋飯

而我呢?

則點了烏龍麵



看媽媽吃的很開心

我也開心啦!

不然…每次媽咪都是聽我講…







結束了西門町的行程

我們到台北車站轉車

然後…往板橋前進



因為…一通死氣沉沉的電話

我們又去板橋啦!





媽媽在車站等我

我自己上去找我妹

看到她還好…聊了一下才走!





回家的時候

我們選了公車

好久都沒有坐 806 了耶!

一個小時就到蘆洲了!




今天真的好累呀!

希望…哥哥和老公都喜歡我送的禮物呀!



然後…我下次還要去吃生魚片蓋飯啦!

生魚片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