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真大

感覺…整個台北都快要變成氣體了啦!

雖然…如此


可是,也要,做好事

今天,就在我

路過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的時候

看到一台捐血車唷!

可是…

在外面看

都沒有看到什麼人


我就覺得…

好可憐唷!



所以

我就決定去捐血啦!


結果…一去

才發現

人都跑到捐血車上啦

難怪都沒人…


每次…我去捐血

他們都不相信我…


都要叫我再量一次體重







~~~~~~~~~~~`~~~~~~~~~~~~~


我就去捐血囉…


人家說…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所以…

我想要…

捐100袋血

這樣

就可以救100個人了呢!


哈哈…

這是…很笨的想法吧…

我想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