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都和媽媽在討論

去男朋友家玩


到底該帶什麼呢?



因為…是初體驗嘛

覺得很害怕呀!




後來…媽媽說

我可以去買黑橋牌香腸


超方便的!




中間還和老公有小誤會

不是不想去厚

是覺得很害羞

而且…我超緊張的!

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小心搞慘了

怎麼辨呀!


幸好!誤會後來解開了!

我要快點去買伴手禮了!



只是…當我衝到樓下要騎小銀的時候

小銀竟然不見了…

幸好!我弟在樓上


馬上叫他下來

快點快點


黑橋牌要關門了啦!




弟弟一路衝到士林

我馬上衝進去

在小姐的幫忙下

我買了兩盒



如果被爸爸知道…

我沒有買一盒回家

他又要一直唸我啦!



說什麼…

養女兒賠錢…


:)





真的超謝謝弟弟的

雖然他平常都不太想理我

不過…他火速帶我去士林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感動



回家後

我還買了三盒小丸子

給弟弟當點心!





希望…明天會有好的結局!!




然後…黑橋牌的香腸真的比較好吃耶!



雖然…真的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