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理的關係!
所以…以後我二、三都放假,不用上班。
其實,放假還滿好的!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睡到自然醒、看電視、聽音樂、看書、打網誌、…)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
明天、後天、大後天…。
都要上班,心情就…飛不起來啊!
因為…我又要開始…受到聽力訓練了。
妹妹!妹妹!妹妹!
現在我只要一聽到妹妹這兩個字…
我就會不自主的…尋找聲音的來源!
只要有人快走到店門口…我就會馬上跑去開門!
但是…常常都被騙!
因為…那個人只是…看看而以!
但是…放假還滿好的啦!
只是…比較不行接受假日!
像六、日我一去就要去一整天呢!
早上9:30打卡3:00下班
下午4:30打卡9:30下班!
雖然…錢是滿多的,但是…我一整天都不行回家呢!
這樣…我就不行出去玩了!
天啊!我來台北不到半年呢!
這…簡直是…酷行嘛!
所以…只一想到明天要上班,要7:30起來。
我就覺得…好可怕!
呵~~~~~~~~~~京伶和蛋妹一定過的很快樂吧!
對吧!京伶…快來台北幫我探班吧!
還有蛋妹!妳也跟京伶一起上來吧!
我免費當妳們的服務生!不收小費喔!
呵~~~~~~~~~~
快瘋了!可是…我明天上班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因為…我不想再被別人跟踨了!太可怕了!
而且…那個人還跟我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好吧!我明天會乖乖的面對現實的!
88!
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