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領薪水喔!
嗯~非常高興!
雖然我七月才工作五天!
但是…薪水不少喔!
3000多!
可魯說這樣很多
嗯~辛苦有代價。
希望可魯也跟我一樣,工作很好!
今天是星期六,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餐廳都客滿。
所以…假日都要預約。
中午我訂飲料,和其他人。
然後…我有吃漂亮姐姐的麵包!好呷!
而且…她好像在哄小孩哦!
她說,來妹妹這個麵包好吃哦!
接著就拿一塊給我!
呵~可愛!
姣姣也有買包子。
她買很多哦!
有肉包、海鮮、高麗菜、某口味!
可是…吃的人好像不多呢!
我只吃一個!
中午我就不回家了,聽我的mp4看小說。
很幸福喔!
對了,我的小銀被爸爸騎走了,
他的125好難騎哦!
結果爸爸說我的100才難騎!
那麼大台,我那麼小隻!
根本就不合,不過,它幫助我考到駕照,也是要謝謝他!
叔叔很可愛呢!
我就跟叔叔說爸爸要學拔絲,問叔叔要怎麼做。
結果…叔叔說:用新台幣做。
可愛吧!
突然覺得…姣姣有點可憐。
都沒什麼朋友。雖然她好像很想和大家打成一片…。
唉~~~~~~~~~~~~~
不知道呢!領薪水是最高興的一天了!京伶陳: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