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6.JPG

今天下午 騎著機車

從蘆洲到林口

就是為了逛林口outlet

 

第一次這麼瘋逛耶!

查了地圖

我和米可媽就出發了~~~

 

機車上了永安大橋 就到了五股

沿著大科路…一路往山上走

接著…我們就到林口outlet啦~~~

 

用寫的比較快~ 雖然有地圖

我們也迷路了好幾次耶!

 

成功到達林口 真的超開心的!

 

 

整個outlet 超大

分成室內和室外~

雖然只有兩層樓

卻怎麼也逛不完

 

還好~ 今天的人潮不多

好多精品我都不認識

 

室外的空間很美

米可好喜歡這個水池造景唷!

IMG_3355.JPG

 

結果…逛了超久 我卻買了「誠品生活」裡頭的小碟子

outlet 真的價位比較親民耶!

我的小碟子很美

我也很喜歡~

 

逛了腳酸…累了…

我們才離開outlet 去吃飯

 

今天的晚餐~ 林口八樂那 複合式餐點

不過…已經2017年倒閉了

所以 我就不介紹啦~

 

回家的路上

一路下山 速度真的好快

只是…在五股~ 我又迷路了…

繞來繞去…怎麼跟剛才來的路不一樣呀!!!

而且天色暗了 真的很不好認路耶!

 

今天逛了好久 走了好多路

逛街真的也是件辛苦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