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閃的日子

沒有另一半的人  出門都要帶墨鏡吧!

就連臉書上都好閃…

我該戴墨鏡滑臉書了!!!

 

但是 我竟然有禮物耶!

好開心~~~

 

要謝謝小安

把公司的試用品給我

讓我可以白一點

 

小安送我一瓶睫毛增長液和美白面膜

都不是小罐的試用品

都是正品耶!

 

去完角質還可以順便美白一下好方便

 

謝謝小安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呀!

姐姐也送你滴雞精~

讓你活力滿滿唷!

 

雖然沒有另一伴

但是~ 我也不是去死團的成員

還是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

情人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