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和老公見面耶!

雖然…老公已經來台北工作好幾天了


不過…老公一直都好忙

今天,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好開心!



只是…老公好慢呀!

我等好久唷!



還要我自己先吃飯!

人家不要啦!

我想吃別的嘛…

我想要和你一起吃飯嘛…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在家吃一些

也有洗碗唷!




然後…米可今天很帥

穿上超帥皮外套

還有我最愛的小短靴


整個超帥

老公也說…我比他帥

嘻嘻





不過…老公愛生氣

米可想要去買別的東西吃

老公就不開心

以為我沒有乖乖聽他的話

先去吃飯

還說我浪費時間



一下子要帶我去吃東西就要送我回家

一下子又要逛逛就要送我回家



超愛生氣的,對不對



最後 我還去小七買了一瓶好貴的日本酒

一小瓶…就49元

女生在喝的葡萄酒

老公說…一點都不好喝…

騙人的



嘻嘻





結果…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泡泡麵

老公最討厭了啦!



人家真的沒有吃很多嘛…

所以肚子好餓…




:)



肉骨茶麵好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