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的愛

 

恭喜你,長大囉!

 

今天,我沒有上班

 

因為…最近好忙

 

一早就看到小眼睛…唉

 

除了觸景傷情外…沒想到看到人也可以傷情

 

感覺好奇怪

 

 

 

最近我都乖乖在看書

 

因為要考試了

 

整本課本都好乾淨…就像新的一樣…

 

看書好無聊唷!

 

好新的課本,害我好想睡…!

 

 

早上起來…

 

曬衣服

 

吸塵

 

看書

 

到學校…兩點了才吃飯

 

根本就不餓呀!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好糟唷!

 

 

然後…考試,65

 

就不敢再考了

 

怕會拉低分數…

 

好怕會不及格唷!

 

 

然後…往西門前進

 

很幸運耶!

 

每次都可以在1號出口找到停車位

 

準時到達台北車站

 

 

找到映如,我們就前往五分埔囉!

 

選定好禮物

 

開始尋找

 

遇到一樣好眼光的熱情女孩

 

一起殺價

 

然後,我買了

 

 

真的很不錯唷!

 

映如的眼光很棒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啦!

 

謝謝映如請我吃KFC 

 

好棒唷!

 

飽飽

 

我要捐血啦!

 

不行再瘦下去了

 

(

 

還去彩虹橋

 

晚上真的比較美

 

 

今天都是我在講話

 

講了一大堆

 

映如是我最好的聽眾

 

謝謝妳…!!

 

 

我們最後坐火車回台北車站耶!

 

很好玩,用悠遊卡就變好快唷!

 

下次我也要坐到更遠的地方去!!

 

 

 

 

然後,今天我是藍色的

 

白小芮

 

 

觸景傷情

 

 

就是這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