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彰化囉!

成員愈來愈少了…

只剩下我、爸爸和媽咪

在車上…好難睡唷!

半睡半醒

就到鹿港啦!



首先…我的工作就是去買牛舌餅

要排隊…

排很久

然後…買到了很開心的

就走到奶奶家

我以為

兔仔寮很近

沒想到…是很遠

但是

我看到好多羊

一直對我叫耶!





好恐怖


接下來

我們去彰化楊漢銘看病

超久沒去了耶!

好懷念唷!


有一個老奶奶一直跟我講話

然後

我查到了「低血壓」的資料




接下來吃午餐

就回鹿港囉!


要回台北時

我們還吃了一堆東西耶!



福興麵線糊超好吃

帶回台北吃



還去國小同學家吃東西

龍山肉羹



這次我們沒有走高速公路

所以

我們走西演回家

還去17公里海岸線唷!

我看到整個太陽掉進海裡

好美唷!

而且…看好久

下次我還要再看一次

把照片拍下來


天空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因為…真的很神奇!




回家好累唷!

一下子就睡著了

:)


今天

我超討厭舅舅很大聲的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