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真的寫的很悲傷嗎?
最近…好多人都這樣說喔!
說…我的無名變悲傷了…
會嗎?

離開明道…離開大家…
就很少有値得高興的事了吧!

我想…是秋天到了吧!
秋天…對我而言…是一個悲傷的季節!
最近…看著大樹在掉葉子…好悲傷喔!
樹上都沒有葉子…光禿禿的…
一片空白

今天…景華姐問我…去年的現在我在做什麼?
我想了想…說了:
悲傷、哭、等待、失望、傷心、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轉眼…一年又過了…

秋天…適合悲傷吧!
風…微微的吹…
吹來回憶、吹來傷心、吹來寂莫、吹來失望…

吹來的,都是讓人傷心的事…
對我而言…秋天就是這樣吧!

一個人,站在沒有人的地方…
吹著風…想著心事…
想著回憶

等幸福的到來…
但是…幸福真的會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