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玩呢!
我們去深坑…
有好多、好多的臭豆腐…
很好玩…

中餐也在深坑解決…
有面、筍、麻辣臭豆腐、和豆腐羹
麻辣臭豆腐…真的好辣喔!

我有看說大樹喔…
深坑大樹…
也有吃豆腐喔…
很不錯:

但是…我還滿想去九份的呢!
我也想要去淡水…


~~~~~~~~~~~~~~~~~~~~

今天的體育課…上小白球和小綠球…
我會推竿了…
希望考是也一樣順利!
還有打小綠球…
我可以打到對面了唷!

還有…今天發上次的考卷了…
是看課本的…
猜猜看…我考幾分?
呵~
98呢!
強吧!
我也嚇一跳…

嗯~
還是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