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回來了!
對啊!曾經是那麼的陌生…現在,卻又那麼的熟悉。
早上,一大早,8:00吧!就坐國光號去台中了。
在路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 田、樹、山。
都是綠油油的。好想念喔!
在台北都看不到…。

到了台中,嗯~感覺都沒變。
變的…是我吧!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高中生了。
看著台中車站,那…是回憶!
打電話給蛋妹…她說她快到了…
然後…我就去德安等她啦!
還有…另一個很好的人。

我們先去看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
神車:

沒錯…別懷疑!
我們就是靠它…去了很多地方呢!
別小看它喔!
雖然…它少了邊的照後鏡、發動後…鑰匙還可以拔下來、…。但是…
它還是很強的!
真的!

首先…我們去了孔廟:進去又出來。
因為…計劃改了!

再來…去:讓心沒有遺憾的地方

然後:去一中MR.Q 38吃咖哩飯

接著:去逛一中

最後:去拍孔廟、和咖哩事典

這…就是我們一天的行程!

去一中,和子茵吃飯。
一樣的咖哩飯…但是…感覺卻不一樣。
可能是…坐的人不同吧!
和她、和大家…總是不一樣!
對不對?

一中沒變!人還是那麼的多…
更多的還有:警察大人!
天啊!
警察大人一定很高興吧!
我看你們猛開罰單…很快樂吧!

我去一中還遇到好人呢!
就…我要停車啊!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卻停不進去。
結果…就有一個男生…
他說他要幫我停車…
他先 橋 車尾,又移了旁邊的兩台車,然後… 橋 車頭
再把車腳 扳下來…。
總之…他是好人。但是…大家都知道…
神車不用鑰匙就可以發動了…
所以…當好人要把鑰匙拔下來給我時…我無言了。
他只好…尷尬的走了…。
我要跟他說謝謝…但是…我也很尷尬啊!
總之…謝謝你啊!
穿小叮噹衣服的大好人。

還有…另一個好人。
就是今天一直陪我的好人
謝謝你喔!
你很好喔!你幫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
但是…下次一定要看車…
你跑去馬路上拍…
我好怕你會跟車子相撞喔!
謝謝你…我不夠高。
還要麻煩你!


謝謝你喔!
陪我一整天…我知道…
你一定很無聊
但是,你還是說不會。
只因為我難得回來!

台中,有很多回憶!
可以在台中,看到好人、蛋、子茵。
很高興!
真的喔!
下次…我們再去香蕉新樂園吧!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