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日子…
我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人。
有好人北北極、變正的蛋、子茵!
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其實…是中午…)
我們先去孔廟…(進去又出來)

然後…就去清水服務區了!
騎著 神車出發!
我載蛋妹、北極帶路…
我覺得…我還滿笨的!
有人帶路…我還會跟錯…
羞點就上高速公路了…
而且…還有警察在旁邊觀看…
他大概是沒看過那麼笨的人吧!

所以…最後…終於上了清水服務區了。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時間。
陪我來的人…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小團圓!
下了服務區。我們就去一中吃飯了。
感覺還不錯…只是,我的話不多。
同樣是咖哩飯…為什麼感覺不一樣呢?

在我旁邊的北極…很安靜!
我想…他只是想要陪我吧!
至少…陪我到今天完!

我們接著去逛一中…
買了兩個…我很喜歡,我妹卻不喜歡的髮飾。
這…就是我們兩個不一樣的地方了…
我們好像沒有…同時喜歡的東西…

後來…蛋和子茵就開始逛街…
我就跟北極去拍照了。
我們先去孔廟
基本上…我只想拍神桌!

沒錯…就是這張神桌!
當初…我就是把我和蛋妹的準考證放在下面的…
神奇吧!
我一直對它…唸唸不忘呢!

然後…又去拍咖哩事典的招牌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中午已經吃過咖哩飯了…不可能再吃一次…

北極很好…幫我拍…
因為…我腳太短了…
拍不到…
他還跑到馬路上拍…
只為了拍沒有其它招牌的咖哩事典…
有點感動…

然後…北極就帶我去還車…
再載我去坐車…
還叫我不可以亂跑…
要趕快回家…

本來…我還想去一廣的…
車站人很多…
我還自拍呢!
不過…不好看…
都是人。
累了…發生好多事喔!
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煩了…亂了…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