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飛…
但是,又不知道要飛去哪…

我想要有翅膀…但是我沒有…
沒有翅膀…也可以飛嗎?

北極說可以!
是真的嗎?

我好要飛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好多地方…我都好想去喔!

只是…去了… 心 還是一樣嗎?
一開始跟現在的感覺…
變了,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想哭…就真的可以哭嗎?
想笑…就真的可以笑嗎?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不想讓 心 有遺憾
那…現在呢?
只是單純的想讓 心 快樂
去了…心就會快樂嗎?
還是我會哭呢?

我不想再想他了啊!
我知道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但是…一直想是不會快樂的,不是嗎?

北極說我變成熟了…
呵~
以前的我是幼稚的啊!

但是…我懷念以前啊!

明道中學…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