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久違的手排汽車駕照…
呵~終於考到了!
真…感動呢!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想再考第四次了…

今天好累喔!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睡過頭了啦!
本來五點半要起來的…竟然睡到六點十分…
幸好…我有清醒…因為…我突然嚴重的發現…手機為什麼不會叫呢?
才突然清醒…
六點半要集合呢!天啊!
路上還下雨…
最後…大車沒來…來了小車…
那…為什麼我還要買車票呢!
一張一百元呢…
早知道我就不要買了…

還有…早上的鮪魚三明治好難吃喔!
它還是長方形的呢…怪!
到了考場…我們就先看場地…
教練…好可惡喔!

到直線換檔的地方…還特別交代我…
不要忘了換一檔…
害我…好尷尬喔…
大家都在看我!
一定…沒看過那麼笨的人…

要考的時候…好緊張喔!
超怕的…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在 S 的時候…還是熄火了。
扣八分!
還好啦!因為我不敢開快車啊!
都用一檔開

上坡起步的時候…我都停好了
要加油門的時候…監考人員…
竟然開車門看…看我有沒有停在格子裡…
嚇我一跳…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幾分…

我只看到…他在兩分的地方…一直打勾…
唉…好像很不好呢!
但是…他又沒有叫我下車
就表示我過了吧!

回來超高興的…
然後…就開始下大雨了…
幸好…我開的時候沒下雨,還有一點點太陽呢!
接著就上班了。

我有跟叔叔說我考到駕照了…
他好像滿高興的…
他說…他會叫爸爸買車給我…
呵~還要很久吧!

~~~~~~~~~~~~~~~~~~~~~~~~~~~~~~~~~~~~~~~~~~~~
還有…今天是小翎的生日…
那…祝她生日快樂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小翎

啦啦~~~~~~~~~~~~~~~~~~~~~~

小滿頭的祝福有用呢!
好高興喔!
衝著你的兩頓飯…再怎麼難我也一定要考到…
別忘了我的兩頓飯喔!

還有阿燦:
謝謝你鼓勵我喔!
果然再考一次就過了…

還有蛋妹:
謝謝你把經驗傳授給我…
雖然我很久才接收到…
但是…今天我要收到喔!

還有景華、秀觀姐:
謝謝妳們…敢坐我的車!
雖然我現在還不敢帶妳們出去玩
但是…如果我成功了…妳們一定要記得買保險喔!

還有老闆娘阿姨:
謝謝妳二話不說就要把車子借給我…
很感動呢!
但是…爸爸說:如果是叔叔的車…會更拉風喔!
還有北極熊: 謝謝你幫我加油! 我終於考到了喔! 有沒有很感動啊! 我可是小白呢!

嗯~就這樣了吧!
反正…謝謝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