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別懷疑!
沒錯…就是去捐血…
因為,今天是公休日…
昨天忙了一整天…今天當然要休息啦!
早一睡到9:30…
開始整理無名…
好久喔!下午和媽媽去找工作…
嚇死我了…
竟然在中興北街…
幸好媽媽不要…

下午就去捐血啦!
因為…捐血中心的人寄信箱給我…
說我可以捐血了,
所以…我就去啦!
為了怕我會頭昏…
我還去麥當勞吃冰淇淋呢!
呵~

可是…算了吧!
我都拿捐血卡出來了…
大家還是不相信我…
又叫我量體重…
還叫人看著我…
唉~我一開始還很有心的呢!
都不相信我…
嗚~~~~~~~~

可是…如果這樣可以幫助人的話…
好像也挺不錯的…
希望我的血可以幫助很多人。
嗯~最重要的是禮物…
這次是一支鋼筆和一個手動的手電筒。

呵~這樣好像滿現實的…
雖然有一點痛…但是我是自願的喔!
至少…可以幫助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