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定要這樣嗎?


強人所難…!!!







愛心…是要發出內心

不是在那邊…用半強迫的方式得來的!




金額雖然不多

但是…這樣子…還叫愛心嗎?







體驗課程


金額也不少

如果…錢不是問題

那…你們三個坐在我面前…

不就是為了新台幣嗎?


錢就真的不是問題嗎?






血汗錢

得來不易

一定要把我榨光

才願意放手嗎?








幹麻要這樣

我都快要哭了




禮貌…客氣

並不是可是這樣強人所難!



愛心…要發自內心

而不是金額的多少

更不是用半強迫的方式

這樣很討厭





課程…要自己有心

不是叫一堆「見證人」來說服我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我的家人

我的友誼

我的愛情

我的世界

我的想法

我的感覺


我都可以自己去決定和體驗



而不是你在那邊覺得…生氣、可惜






我沒有做錯

我不喜歡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不想要做無謂的改變



我就是我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去改變


改變後,會有什麼?


誰又看的見




活在當下就好了

我只想當我


不想當…為了改變別人的我







我的愛情是有多失敗?

國中的愛情是會多成功?

沒有這一路走來

難道會有今天的我嗎?








請不要再逼我了好嗎?

就一定要我在你面前哭你才會爽嗎?

就一定要花十萬元去上課才行嗎?




就一定要把話講的很難聽…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