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體育課啦!
但是…這次不是打小白球。
而是…小綠球。
沒錯…別懷疑!
就是小綠球…
什麼是小綠球呢?就是…網球啦!
呵~~~~~~~~~~
別理我吧!前面都是廢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的…
好像很喜歡打排球和網球…
我都打不出去…
天啊!難道我沒有網球的天份嗎? 果然…我只適合跟丁叮打羽球…
因為…跟她打羽球,我最有成就感了…
我們兩個都打很高…然後…球都不會掉下來…
這樣可以打很久!

還有啊…球場好像戰場啊!
小綠球到處飛來飛去…
還有人被打到呢!
好可怕…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被打到!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打羽球呢?
我想和丁叮打啦!

今天終於把計概作業完成了…
我弄很久呢!
12:30才ok!
好忙啊!
我只希望這學期可以歐趴
不用再交錢上被當的科目…
我就會很感動了…真的喔!

好高興喔!聖誔節要到了呢!
又要寫很多、很多的卡片了…
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