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去好遠、好遠的地方哦!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做我喜歡的事!

我想要去山上~

我想要去海邊~

我想要去台中~

我想要去鹿港~

我想要去台南~

我想要去高雄~

我想要去墾丁~

我想要去台東~

我想要去花連~

我想要去暖暖~

我想要去一個人的地方~

我想要去看得到星星的地方~

~~~~~~~~~~~~~~~~~~~~~~~~~~~~~

好想!好想…出去!

去…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

最近好煩…不喜歡…最近…

想去離最近很遠的地方…

所以…今天去剪頭髮

希望把不好的東西都剪光光…

現在的我…好想放長假啊!

然後…一個人、兩個人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等心情好多了…再回來…

誰要陪我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