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遺失好多東西喔!
都是無形的吧!
無形的東西遺失了…
還找的回來嗎?

我覺得…我遺失了以前的感覺…

我想去台中
我想去台中的孔廟…
因為…台中的孔子很好,它讓我在今年的學測…
考了我有史以來的最高分…
所以…我想去謝謝它…

我想去台中
我想去台中的咖哩事典…
因為…那是京伶第一次帶我去吃飯的餐廳。
我想去吃它的辣味咖哩!

我想去台中
我想去台中的清水服務區
因為…那是我高中三年來…最想去的地方…
就算他不在,我還是想去吧!
至少…我不想讓我的心…有遺憾
但是…我已經找不到…
以前想去的那種感覺了…
我變了嗎?

我覺得…我遺失了我的心
最近工作…一直…都不想做。
覺得…很累。
雖然…爸爸說,我不用一直在那邊做。
但是…就想休息吧
發生了好多事…
大家都變了…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除了叔叔、阿姨、景華姐、阿燦、小臻、婷婷。
大家好像都變了…
還是…是我變了…?
今天我就休息了…
因為…就是想休息。
好累…愈做…愈生氣…
但是…明明就沒有什麼事啊!

我還覺得…我遺失了單純。
雖然…北極說…我還是一樣…
跟以前一樣的單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我變了

除了在朋友面前才是真正的我…

不然…我覺得…我,好陌生啊!
我想當真正的我…
不想當我不認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