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正

自己也是這麼覺得的







最近我都要穿裙子

天氣很冷也沒關係


我問媽咪我正不正

……

然後我笑的很開心!!





昨天李先生人好好

分給我的題目只有兩題

而且還是最好找的

還有…pp也幫我們做了

人真的超好

以後嫁給你的女生一定很幸福的!




親愛的最近轉性了

想要穿短褲

其實我是想要跟妳講

不要在意我好嗎?

妳明明就懂我的嘛!

還怕我生氣

我有對妳生過很大的氣嗎?


親愛的…我決定12月要來找你囉!

我們一起約會吧!

目的地在西堤

愛妳唷!




颱風又要來了

真是不好玩…

不過…我喜歡有風的日子

可以把不開心都吹走




我覺得我好笨唷!

每次都想問一下他的事

然後…聽完又覺得…難過

再丟下一句

以後不要跟我講他的事啦…!

可是…明明就還滿愛聽的…

真是…



放不下





等等有人要請客

超久不見的

你好嗎?




其實這樣很怪耶!

你最好不要騙我

不然,你就完蛋了!

先…謝謝你的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