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耶!

雖然…聽說下午會下雨

可是也沒有呀!



很喜歡…

很藍很藍的天空

很白很白的白雲

最好還要透點光

這樣的天氣最棒了

而且…還要有一點點的微風唷!



最近大家都在忙失戀嗎?

一早就接到電話

恩…何先生

我只能說

加油

希望你有聽到啦!



昨天在M

大可很冰

而且,我竟然喝完了

見到你

就跟以前一樣耶!

我也是嗎???

講到好多以前的事

也有新的事情

希望以後的你

也要這樣保持下去唷!

謝謝你

騎快車的大好人




然後…我嚴重的懷疑我

看人的眼光有問題

大家都她很老練

怎麼就只有我一個人說她單純呢?

唉…應該是我有問題吧!


我看人的眼光真的很差

每次都很準…








然後

昨天聽到好賤的消息

吃裡扒外的垃圾

真的很賤耶!

不要臉又下流

全部都是一個樣

有種,就不要學了別人的菜

還把餐廰開在人家的旁邊


這樣的人

才真的會遭天譴

一定會的

你幹了什麼事

我們都知道

大廚有什麼了不起

用盡心機

有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

還有…欠別人的錢趕快還一還…!

不要以為不出聲

別人就會忘記

最後祝福你的新餐廰

關門倒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