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基本上…我是不挑食的…
所以…每次大家問我為什麼不會變胖…
我總是很難回答!
所以…除了…肥油吧!
不然…我幾乎什麼都吃!
糖果也是啊!
除了很怪的糖果外…不然…我也是不挑的。
但是…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和沙士糖了
今天來研究沙士糖吧!
順便回憶一下:
我很喜歡吃沙士糖…
第一次跟他要沙士糖是在高中吧!
沒有為什麼,只是…突然很想吃而以…
他說要去雜貨店買給我。
隔天他就買給我了…
我很寶貝,也很高興…
因為…那是我最想吃的東西
我除了分給同學外…
都留著自己吃…
上課吃、升旗吃、肚子餓吃、生病吃、想他的時候吃…

對啊!升旗是一定要吃的…
因為…我在國中、高中的時候…
有時升旗會很難過…
就會體力不支…
可是…我明明就有吃早餐的習慣啊!
血糖太低了吧!護士小姐說的…
所以…我都會帶糖果去吃…
老師看到了…也不太會管我…
她比較怕我暈倒吧…

因為…我已經在她面前暈倒兩次了…

班上好像只有我會這樣…
其它人都不會…

但是…自從去年過完生日後…
我就再也沒碰到沙士糖了…
因為…我再也沒跟他要了…
雖然…他說過…如果我們分手,他還是會買給我的…

昨天上課…我的媽媽朋友,帶了好多糖果來學校。
把一整包都給我了…
裡面有沙士糖…
雖然…不是我以前吃的橘色包裝的沙士糖。
但是,我還是吃了…
味道有點不同…但是…卻讓我想到了從前。
以前…拿到糖果的那種快樂

呵~
為什麼分手就不敢吃沙士糖呢?
不是不敢吃吧!
而是…我不想觸景傷情罷了!
我怕…我會吃糖吃到哭…
因為…我很愛哭! 我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