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

帶著黑皮去上廁所

 

這是我們每天的行程

要下班時 帶它出門去大、小便

然後  我們回家

明天要上班時  我們才會看到黑皮

 

今天出門時   在路口 

 

有兩台車子停在路上

一台黑色休旅車卡在路邊 進不去修車場

後面還跟了一台 台灣大的小黃

 

我和黑皮站在路邊

等車子都走了才打算前進

然後 我在看黑色休旅車為什麼進不去修車場裡

黑皮站的比我更前面

所以  它是接近馬路的三分之一

 

小黃司機也在看休旅車 

休旅車進去修車場一點點

小黃司機馬上往右偏  繞過休旅車 

接著…意外就發生了

 

我在看休旅車 沒有注意到黑皮站的比我更外面

小黃司機也在看休旅車

但是 他一邊看休旅車  一邊輕踩油門

等我發現小黃開過來時

黑皮已經被小黃撞開了

 

就是那一秒 

黑皮的側身被小黃撞飛

小小哀叫了一聲

在空中翻了一圈 

要著地時  我馬上把牽繩往我的方向拉回來

黑皮滾在我的腳旁邊

我真的嚇傻了

 

黑皮接著站起來

好像沒什麼事一樣

還到事故現場去上廁所 

 

小黃先生把車停車旁邊 車窗放下來

看黑皮有沒有怎樣

 

然後 我對小黃先生說 你把我的狗撞飛了耶…

小黃先生才下車

 

我拉著黑皮走來走去

它真的很正常

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我還打電話叫爸爸過來看看

後來 確定黑皮真的沒怎樣

大家才離開

 

真的很擔心  明天會不會就看不到黑皮

但是 它真的超正常的

四肢都好好的

我也摸了它的側身

骨頭也很正常 沒有什麼不一樣呀!

而且 正常大小便

我用晚餐給它吃

它也和平常一樣  吃的很開心

 

但是 我心裡真的超擔心它的…

而且 真的很內疚

很擔心  黑皮就會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畢竟 它是隻老狗呀!

 

爸爸又一直說  會得「內傷」之類的

說不定 會撐不到幾天…

讓我更內疚

早知道  我就應該帶黑皮回家觀察的

 

晚上睡覺時  我還一直想到黑皮飛出去的那一秒

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隔天早上  我超早就起床了

到了便當店   馬上衝去看黑皮

 

還好,黑皮還是一樣好好的

坐在門邊等我幫它開門

然後 衝下樓去外面上廁所

 

我想…我真的要觀察一個星期  才能真正的放心

確定  黑皮真的沒有事情!!

 

 

嗚…黑皮  真的對不起!

都是我  害你被車子撞飛…

明天  我一定要買隻雞腿給你吃

好好的讓你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