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星期日一定會是好天氣!
今天又打小白球…
老師說要考推杆
一人十球…一球十分…
本來有一點打小白球的 feel 的…
馬上又不見了…
好傷心喔!

今天…我還以為可以打羽球的說…
但是,沒下雨。
早上,大太陽…讓我傻眼!
我想打羽球啦!
在晴天打羽球!

打到第二節,出現了難得的好天氣喔!
好高興喔!
問北極,他說台中也是好天氣。
嗯!好久沒看見台北的藍天了
雲好白,天好藍

今天計概小考…
可以看書,上網
嗯~
只有…一種無言的感覺…
我 好 想 上 廁 所

早知道就不帶綠茶了…
害我…
唉~~~~~~~~~~~~~~~

想去洗手間…想了一整節課…
又急著找答案

真是左右為難啊!
綠茶的…殺傷力真不少啊!

計概的作業成績是A--
什麼是A--啊?
這是沒有叫別人做的成果嗎?
好歹…我也是自己做的呢!
只是…比較差…
但是,也沒有差那麼多啊!
算了!
不要當我就好了…

好天氣!好天氣!好天氣!
好高興喔!

台中,我來了。
明天一定不可以下雨喔!

今天和玉琴…跑操場,一圈
好好玩喔!
難得…有上體育課的感覺了!
至少…這樣算運動吧!
嗯~我要當強壯的好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