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要來跟我一起共進晚餐耶!

開心

也謝謝老公 好辛苦


大家都回家了

你為了要陪我

為了明天的螃蟹大餐

你還專程在台北住了一晚

 

這麼感動

我當然要請你吃好料的囉

 

可是…下雨天耶!

米可不想出門淋雨啦!


可是…老公馬上就到了!

只好…趕快去買囉!


本來是要買老公最愛的壽司

沒想到…今天竟然公休


所以…老公只好跟我一樣

吃麵好Q的日式拉麵囉!


只是…下雨 人好多

我都點好了!

老闆娘竟然忘了!

害我等更久…


我的海苔、叉燒拉麵 快點來啦!

 

 


還有… 對不起啦!老公

你專程過來跟我共進晚餐

我卻讓你在車上等好久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生氣的啦!

嘻嘻

 

 


看到老公也稱讚拉麵

我也覺得好開心!

 

老公,謝謝你

陪我一起共進晚餐!

 

 

 

好期待 好期待 明天的 萬里螃蟹大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