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少爺的生日

會使用聽說…是因為

我們家都過農曆的生日


所以…每一年都不一樣呀!



今天雖然是少爺生日

不過…他和女朋友吵架了

又加上沒有人要幫他付學費

所以…他的心情一點都不好!



我們為了等他回家

等到肚子好餓呀!

我還一直打電話摧他回家

沒想到…他說…



我在和女朋友談分手

你們不要一直打啦!





誰知道你今天要分手嘛

我們很餓耶!





後來…少爺回來了

不過…臉超臭的



上網查了蘆洲幾家餐廰…

又在長榮路繞了一圈

都沒有中意的…!



最後…只好去弟弟上次去過的


安格仕牛排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廰

不過…菜色我認為還好


雖然真的滿多樣的

不過…食材不怎麼精緻

跟我想像的有點差…



但是…我們最後真的吃到很飽耶!

而且…還是最晚離開的客人


嘻嘻…


白少爺很忙

一下子去外面講電話

一下子又很生氣的回來



還要忙著跟老爸討論他的學費

因為…開學了

學校又要寄通知單過來了…





今天晚上就這麼過了!





對了,米可很強

因為下雨

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正當要放棄時

我叫爸爸往前開


他就不要



然後…我突然好堅持…





果然…真的讓我們找到停車位

而且…在路邊,還不是在巷子裡!





幸運吧!





因為…上次我跟老公一起去看花燈的時候

我也是一樣的堅持

所以…超幸運的!





嘻嘻





白少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