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怡伶結婚了耶



大家都說

怡伶連結婚都要當第一名…

因為,怡伶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嘛!!



哈哈

一臉幸福的樣子

害大家都超開心的

害我都想結婚了啦

老大也說

趕快找個人嫁了吧



幹麻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喜帖耶

好開心唷

而且

還是中秋節呢

最重要的是

當天是颱風天…刮風又下雨

幸好是中午

不然…就麻煩了

爸爸怕我被風吹走…所以

答應當我的司機耶

其實…他怕的是

我穿太露了



很棒耶

超感動


很開心

而且

平常上課都沒有這麼多人來耶…

整個就是好多人

哈哈哈


希望

怡伶可以幸福又美滿唷

話說

現在她的新名字

叫做


人妻



哈哈

是誰取的呀

真是…

所以




人妻,妳要幸福唷~~~



哈哈(  不是我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