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妹妹



今天是星期六ㄟ


我的開學日

可是

我沒有要去學校的打算ㄟ

星期一也沒有

哈哈

因為我不是認真的好學生

其實

是這樣的拉

因為

我要回去彰化拉

鹿港 鹿港

下午一到  沖沖忙完

快點   快點

帶著清心  往回鹿港的方向拉

才再車上小睡一下

就被緊急煞車嚇到

因為

再經過苗栗的時後

風大 雨大

大到車燈都看不到ㄟ

好危險喔

ㄎㄎ

又塞車

所以 只好走清水拉

一到清水服務區

唉唉唉

又是一樣的景色

只是

人在心不在呀



到了和美  吃了晚餐

老大打來拉

因為 他要拿禮物給我ㄟ

是我的 單摟

哈哈

沙士糖

好棒喔

拔拔 買了 肉干

就回鹿港拉

又去了天后宮

買了玉珍齊   可是都一直下雨

後來 買了晚餐

可是 舅媽  忽然不舒服

我和妹妹 媽媽  帶她去 秀傳急診

幸好沒有什麼事

晚上的秀傳 好美喔

應該說

晚上的彰化好美喔

好安靜 也有星星

可是 

我都沒睡好啦

因為 

媽媽一直跟我講話拉

噢噢噢

早上一早

奶奶六點就把我叫起來了

天呀

所以 我和妹妹 騎車出去逛鹿港

要買什麼 蘿蔔蘇  

好貴喔

可是 還是買了

還去50嵐

哈哈

後來  我又騎車出去拉

要去找弟弟  

我還騎到老大家喔

可是 我還是迷路一次拉

因為 我走錯路拉

在老大家外 傳簡訊給你  

你開心麻  

因為 我終於沒有迷路拉

哈哈

還去 文物館

買午餐  
 
還有便便屋

老大來找我

好辛苦喔你

你好偉大唷

都沒睡ㄟ   

看起來好累

可是 還來看看我 

謝謝你拉

回家

又都是車

好累喔

ㄎㄎㄎ

就這樣拉

買了好多東西喔

好累喔

哈哈哈

鹿港好棒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