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要來跟我一起共進晚餐耶!

老公他說他要吃10元壽司

可是我想要找肯德基爺爺吃飯!


原本…我是要先去準備晚餐的!

可是…小銀被爸爸外帶出門了!

我沒有機車可以騎

 

只好 等老公開車過來找我!

終於老公要帶我去買晚餐了

只是…老公好懶呀!


竟然…路過壽司卻快速逃跑

還改口…要跟我一樣去找肯德基爺爺…

根本…就是不想把車子停下來嘛!

 

真是的!


今天我的晚餐是…勁辣雞腿堡套餐

老公是炸雞套餐


結果…老公還是堅持…麥當當好吃!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耶!

 

我覺得 肯德基的炸雞好好吃唷!

麥當當的漢堡好吃!

 

還有…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二年七個月耶!


喔喔喔…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又一個月了!

 


2年半是麥當當

2年7個月是肯德基爺爺


什麼時候老公才要請人家吃大餐啦!

哭哭

 

不過…還是謝謝老公

陪我吃晚餐

 

:)

 

 

兩年七個月  快樂!

 

希望  我們可以繼續幸福的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