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星期六

媽媽要去捐血

我們也要出去玩!


今天,米可是機器人

下班超快速!

因為…我很認真!


到了捐血站

照慣例  泡了兩杯咖啡

原來…我的肝真的不健康!

我要快點變成乖寶寶

每天都要早點睡覺

這樣我才可以捐血!


手機可以上網 真的好方便!

雖然…跟媽媽說我們要一起去吃 起有名的芒果冰

但是…卻找不到正確的地址

打了問路專線也問不到!


幸好…手機上網  

打了電話去問


才知道…在國父紀念館

不過…說真的 國父紀念館附近真的好多好好吃的店家唷!

真好!



ice monster 就在築地鮮魚的後面嘛

忠孝東路上!


只不過…我和媽媽到達的時候真的傻眼了!


長長的人潮…至少要排一個小時…

人怎麼這麼多呀!


雖然…我們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了!

不過…還是要排隊…




就這樣…慢慢的前進

終於輸到我們了!

只不過…我們是和別人併桌的!

這樣比較快嘛

我們點的是 「鮮芒果綿花糖」

雖然好貴  不過…真的好好吃唷!

芒果綿綿冰 芒果冰淇淋 奶酪
 
超好吃!


不過…後來真的愈吃愈冷耶!

快速離開現場


往下一站出發


五分埔


在去逛街之前

我們先去吃晚餐啦!


之前看食尚玩家

在五分埔有一家水餃店很有名

而且…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我們決定衝去找它囉!


只是…真的好大顆

皮也很厚

一下子就吃飽了…

而且我和媽媽都吃不完

真是的!

點太多了啦!




我們還外帶一份熱呼呼的大阪燒給白小妹

希望她吃了會乖一點…!




按照她給我的路線圖

我們順利的找到「皇后」 

不過…她沒告訴我…要自行翻譯成英文

搞什麼嘛…害我從第一家找到最後一家去
 
都沒有認真的逛街!



接下來

就找到白小妹啦!

看到白小妹很認真的在賣衣服

希望她業績長紅

 

所以 我和媽媽也買了好多件…

因為  白小妹給我們 「漂亮的價格」

而且 逛了五分埔這麼多次…第一次試穿耶!

 

雖然  真的是超小 超迷你的洗手間

但是 可以試穿  真的好特別!

這可是只有「熟客」才有的福利唷!

 

買了衣服 我們離開白小妹的店

繼續逛五分埔囉!

 

然後  我們還買了  現包的小籠子耶!

就在公園旁邊…

還要排隊唷!

小小的店面  生意好好唷!

熱呼呼的小籠包 配上酸辣湯 好滿足唷!

 

直到我們累了…才坐公車回家!

 

今天好累呀!

Ice monster 的芒果冰真的好好吃唷!

 

下次米可想再吃一次

我也想吃「珍珠奶茶冰」

 

希望 Ice monster 可以在台北多開幾家分店

 

這樣 排隊就不用排這麼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