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小心把照片全刪了  真的很難過…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這次  我真的不會再亂刪照片了

因為 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呀~

 

中午約了好友宜紋吃飯

懷孕中的她 還出門跟我聚餐  真的辛苦她了

 

我們約在鹿港菜市場後來的餐廰

這邊有素食料理

宜紋吃素 

真的很方便耶!

 

我提早到了  還自拍

最近胖了不少  怎麼拍 

角度看起來都怪怪的呀…

 

一會兒  宜紋也到了

今天還帶了薈珊一起耶!

 

薈珊都忙著玩平板  不理我

真是的…

我連幫薈珊拍照  都要用偷拍的

真是的啦!

 

今天的聚餐

其實 也是想請宜紋吃飯 補過生日

因為…難得回鹿港呀!

 

我們真的聊了很多

謝謝宜紋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講話

總是站在我的立場 分析問題

謝謝妳!

 

其實…食物好不好吃  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 

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短短的時光 真的很棒~

 

下次回鹿港  我們再見面

到時候  小寶貝就出生了

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們吃完飯 

老大先生就帶我去坐高鐵啦~

擔心連假沒有位子

所以  提早到高鐵站去坐車

 

今天的人潮真的很多耶!

難得這麼早回台北…

 

然後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大很圓很美…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