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下班 

米可都變的很忙 

 

 

夏天都快要過去了…我才要忙著瘦身 

是不是有點慢呢…???

 

 

雖然  我看起來瘦瘦的…

但是 我的肚肚  才是讓我煩惱的地方 

 

一開始   是米可終於下手買了一件比基尼

去蘭嶼時…外面還加了一件罩衫

所以  胖胖的肚肚  是不會被發現的…

 

 

但是…去完蘭嶼  

愛玩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我居然約了阿珊一起去馬拉灣 

 

既然  只有我們兩個女生要去玩水

那…身材就很重要啦!

 

 

上網看了一下比基尼麻豆  米可突然發現 

大家的身材都太讚了吧…

讓我更下定決心   一定要把胖胖的肚子瘦掉才行!

 

 

一開始  是努力的做仰臥起坐

但是  好像沒有什麼效果耶!

 

又看了看「鄭多燕」 

這舞   實在是跳的太快了吧!

每支舞  看起來動作超多  又很快

我實在跟不上呀!

只好放棄啦…

 

 

上網查了「馬甲線」 

 

發現   很多動作看起來都很簡單耶!

 

像是用肚子的力量  把腳抬起來   

還是

電視上有介紹的「棒式」瘦身法 

 

米可一天都做幾次 

數量慢慢的增加 

 

別小看這幾個簡單的動作…也能讓我做到滿身大汗耶!

話說…我是個不容易流汗的人

就知道…這些簡單的動作有多累人了…

 

希望   可以看點看到成效 

馬甲線  快來找我吧!

 

~~~~~~~~~~~~~~~~~~~~~~~~~~~~~~~~~~~~~~

 

今天  又是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好友分享日啦!

 

我和媽咪下班後  也準時到星巴克報到…

 

幸好…我這次有帶媽咪一起去

不然…排隊買星巴克  還要倒貼…真的就要哭泣了…!

 

我們一到星巴克 

媽咪先排隊  我停機車

 

大家都亂停  米可也是 

停在星巴克的門口  接近騎樓那兒 

 

只要是好友分享日  

星巴克的生意一定超好!!

 

所以  我才負責排隊  媽咪坐在裡面玩手機順便幫我顧機車

 

 

等我結完帳 

轉身過來尋找媽咪時 

 

突然看見門口站了兩個警察大人…

天呀!

 

而媽咪  已經去幫我移車了

 

我看見其中一個警察站在我的機車後面 

直覺是…他真的很想開我的罰單耶!!

 

幸好  媽咪有發現 

 

 

大家看見警察  都跑來移車 

 

當然  也是有人沒有發現

 

所以  有的人開心的拿著星巴克出來

卻看見機車上夾著罰單 

臉色馬上都變了…

都快哭了吧!

 

這一杯星巴克超貴…

 

 

幸好  有媽咪幫我顧車  不然 

我就要被開罰單了…

 

 

今天  米可買的是新口味

濃焦糖那提 

微糖  低咖啡因  

好喝

 

感覺…法式香草那提好像也不錯耶!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 

買星巴克沒有被警察大人開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