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連假  米可決定到中部去

 

約了朋友們一起吃飯

中秋連假變成好友相聚的節日 

也不錯呀!

 

米可的第一站是台中

好久沒去台中了 

台中火車站還是一樣  一樣的熟悉

 

高中好友阿珊今天居然要上班…

不過…她說  午餐約會還是可以的

所以  我們約好了  要一起午餐約會

時間大概是11點多左右

 

雖然今天早上  一大早就醒了

但是 我也不急著出門

坐了早上8點多的統聯 

10點就到台中火車站啦…

 

我還去後站新時代逛了家樂福 

阿珊才過來 

 

坐上阿珊的小50  我們去吃飯囉!

 

阿珊帶我去「梨子咖啡館」

清水模的建築  真的很漂亮

幸好我們來的早 雖然沒有事先訂位 

但是 還有位子可以用餐

 

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雖然這邊用餐的價格高了點

但是  環境很舒服  位子也很棒

座位不會很擁擠

是很棒的用餐地點

 

米可點的義大利麵很可愛

醬料的部份是「粉紅醬」耶!

 

我們吃飽飽  也聊了好多事情

 

最後  阿珊還帶我去買伴手禮 

幾分甜-雞蛋布丁

才送我去坐火車  

 

在彰化火車站等老大先生過來接我

我們還去家樂福

買了好多東西唷!

 

聽說今天的晚餐是烤雞…

希望吃完不會變胖才好~

 

期待明天和好友宜紋的約會…:)

 

 

 

ps 今天去梨子咖啡館拍的照片   竟然被我「刪」掉了

    哭哭呀!

    應該先把照片存檔  才能使用「尋找照片程式」

    照片都不見了  米可是大笨蛋!!

 

 

( 應該再去一次,梨子咖啡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