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 米可真的非常不想去上班!!!

 

媽咪今天下午要回鹿港

所以 我們的動作超快

下午二點多  就全部完工了!

 

馬上開車到統聯重陽站

媽咪要坐車回彰化!

 

 

今天  我很早就幫黑皮洗澡囉!

然後  我自己也洗好澡  

 

我還在等待…  希望  有人可以陪我吃晚餐!

 

 

果然  今天要跟老大去逛「三合夜市」耶!

好期待唷!

 

 

可是 米可沒有機車 

幸好  白小妹人很好  願意借我機車!

 

 

差不多七點多…

我先帶黑皮去上廁所

然後  我把它帶上五樓!

 

我要到成功國小!

結果…我竟然錯過兩班公車…哭哭呀!

我只是到全家儲值…

14 和232 就跑了兩台!!

 

幸好  綠色232 很快就來了!

 

坐上公車  一下子就到成功國小了!

 

白小妹今天很忙耶!

指甲弄的超長!

不過…馬卡龍色系好可愛唷!

 

 

拿到機車  我先買點點心!

 

鴨肉冬粉好好吃!

50嵐 無糖冰淇淋紅茶 好好喝唷!

 

 

吃了一點點  待會去逛夜市 才吃的下呀!

 

 

差不多到了九點  我就先出發了!

因為  騎新的機車 不順手  還是騎慢一點好了!

 

我慢慢的騎  終於來到龍門路!

只是  龍濱街在哪兒呀?

 

我問了路人才找到!

 

好不容易找到老大先生!

我們快往三合夜市出發吧!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三合夜市耶!

比起上一次

這次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在逛夜市唷!

 

首先   我們先逛「文化北路附近」

米可想吃  雞蛋糕

這時

「古都梅花燒  鮮奶雞蛋糕」 就出現在我眼前

總共有八種口味唷!

還可以選綜合的!

 

原味口味

奶油內餡

紅豆鮮乳

巧克力內餡

芋頭內餡

抹茶內餡

花生芝蔴

藍苺內餡

 

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耶!

 

而且  還有雞蛋糕套餐可以選擇唷!

 

 

米可選了一號套餐

 

 奶油3顆  紅豆三顆 巧克力2顆

因為 老闆娘現烤 

所以 要等一下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65號

電話:0977-460839

 

 

 

鮮奶雞蛋糕的旁邊 

還有生魚片耶!

 

好想吃唷!

可惜 只能外帶  沒有坐位

 

我和老大先生就離開了…

 

 

我邊吃雞蛋糕  邊逛夜市!

真的好燙好燙唷!

 

我吃了兩顆…眼淚就流下來了

除了好好吃

更大的原因是…   舌頭被燙到了啦!

 

離開文化北路  我們接下來  要認真的逛夜市囉!

 

好想買衣服唷  但是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老大只吃了一顆御飯團

所以 我們的目標就是「食物」

 

走了好久  老大都不太滿意!

 

最後  他看上「酥炸大魷魚」

一隻才60元耶!

和墾丁的價格差好多唷!

 

老大先吃一塊!

露出滿意的笑容 說…

待會回來 還要再買一隻回家吃!

 

 

我們接著往下走…  我決定  待會要買 雞翅包飯給白小妹吃!

 

只是…我們都還沒逛完夜市

白小妹就打電話過來了…

說 她超餓!

叫我們不要逛太晚!

 

我和老大只好回頭!

 

後來  在小巷子裡  發生  簡易的「日本料理」攤販

 

看到綜合生魚片  米可就心動了!

 

老大問我要不要吃生魚片

米可當然大聲的說好呀!

 

馬上來一盤「綜合生魚片」吧!

我和老大先生乖乖坐在前面等生魚片

 

老大先生超期待的說…

好像會吃不完耶!

很多的樣子!

 

害我也跟著期待!

 

後來 老闆娘問我們  只剩下鮭魚  其他的改成明蝦好不好?

米可聽到明蝦 

更期待

 

沒想到…

 

 

小小的盤子上 擺著…

 

 

小小的「明蝦」 對切  「三小隻」!

這…真的是明蝦嗎?

就跟我們去吃 「X鮮」 上面的蝦子一樣呀!

真的是明蝦嗎?

 

細細長長的鮭魚  「三小條」!

我長這麼大 吃生魚片  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細」的鮭魚耶!

雖然  這鮭魚真的「長度」很長

但是  也真的很細耶!

 

比較起來  「X鮮」 的食材真的是美味 平價 份量大呀!

 

 

我和老大先生看到都傻眼了!

 

我們一人都吃兩條鮭魚  兩隻明蝦

老大先生人很好

知道我喜歡吃生魚片

把最後一條  鮭魚肉留給我

害我好感動!

 

吃飯後  老大乖乖去付錢

我真的覺得太貴了…!!!

 

也幫忙出1/3

 

 

接下來  我們又回去買  酥炸大魷魚!

 

一次就買了三隻耶!

 

老闆娘看到我們又回來找她  笑的好開心唷!

 

老大要帶一隻回家吃!

白小妹要兩隻!

 

本來  還找雞翅包飯的

好像錯過了 都找不到!

 

最後  只好買 燒烤雞腿回家!

 

 

 

帶著滿滿的食物  我們回家囉!

 

沒想到  回家的距離這麼近耶!

剛才走錯路了! 才會找不到…

 

 

 

老大先生還教我玩 「釣魚」

 

 

快十一點半了  我才衝去找白小妹

幸好  她還沒離開!

 

 

 

帶黑皮去上廁所後  我才回家!

 

 

 

我的雞蛋糕已經不燙了耶!

不過…有點變形!

 

吃完雞蛋糕  我也飽了!

 

晚安囉!

 

 

 

待會  白小妹的朋友也要住我房間!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