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  中午真的好熱唷!

 

而且  我今天一個中午  就出去了五趟!

 

真的超熱…超熱!

最慘的是  帶出門的水 都被我喝光了

 

熱呼呼的我…

竟然一路騎呀騎…  騎到龍江路上!

 

本來 是想買清心的!

 

沒想到  去了  「台茶1號」

 

就把我一個星期的飲料費用都花光了…

 

因為  他們家的布丁奶茶  好吸引人唷!

有「2顆布丁」唷!

 

雖然  貴了點  50元!

 

但是  看到兩顆統一布丁在我的杯子裡 

就好開心唷!

回到家  馬上試喝一口

真好喝!

 

 

米可真的好喜歡吃布丁!

布丁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