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米可和愛麗絲等到這一天啦!

我們終於要一起出去玩了!


真是對不起呀!阿珊

好久好久以前

我們就約好了!要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我拖了又拖!


再不下去台中一趟

我以後怎麼有臉再下去呢?

嘻嘻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還特地買了早上六點的車票

這樣我就可以很早就到台中了!

有誠意了吧!

 


只是…早上四點多就起床準備

真的好累呀!

不過…我的心,真的好開心唷!


早上一早

騎著小銀到京站

市民大道上還可以迴轉

馬上就到京站的停車場

好方便呀!


而且…停好車

一上樓,就是轉運站耶!

真好!

 

上了車,米可就開始睡覺

因為…好累唷!

 

一路上都沒有塞車

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到了台中車站

時間還早

我決定去新時代借廁所

只是…一大早的新時代

竟然只有星巴克和麥當當

幸好,樓下有一間24小時的家樂福


整理一下,米可可以出門見人了!

阿珊還帶我去吃早餐耶!

我的早餐是一份薯餅唷!


然後…我就去阿珊家啦!

這次我比較認得路了!

她家好好玩

我可以從地下室就直接上樓耶!

我還去她的閨房玩

最厲害的是…她的房間裡竟然有 發呆椅

好好玩,我還有拍照耶!

 


結果…我們今天的行程 有了大改變

原本是 東海、藝術街、高美濕地

變成 飛牛牧場


雖然…飛牛牧場好像是一家大小遊樂的地方

不過…我也沒來過,就去玩玩吧!

 

然後…我第一次坐上名車耶!

心情好開心呀!

而且…也有點興奮


只是…前面的位子變的好大

感覺好妙呀!


跑車轎車坐起來真酷!

害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嘻嘻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又害怕又緊張又開心

不過…後來我完全忘了害怕

因為…車子一路開

看到了山 米可就好開心!

一片綠油油

讓我的心情馬上就變好了耶!


飛牛牧場好大好大呀!

一進去

我們就開始討論午餐


我想…牧場 應該有牛奶火鍋吧!

沒想到…真的有耶!


好開心好開心

和阿珊一起共用梅花豬牛奶鍋

米可好high 呀!


一人一邊剛剛好

而且…我的火鍋最後還變成南瓜牛奶火鍋耶!

重點是…連加湯 都是加牛奶耶!

整個都好開心

讓我念念不忘!


火鍋吃完後

還有好可愛的甜點耶!

是芒果氣球布丁

用牙籤刺破 布丁滾出來

好可愛!

 

吃飽後 我們開始逛牧場

牧場好大  沒想到…牧場竟然也會有好多小黑蚊

我真的後悔穿短褲了!

更後悔…我怎麼會沒帶防蚊液呢!


只是…看到好多牛牛

真的好開心


而且…我還看到牛牛在尿尿

好像水龍頭打開唷!

害我看的又驚又叫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像水龍頭耶!

好好笑!


只是中午好熱

牛牛們都跑到樹下去避暑了!

只剩下幾隻在吃草!


我覺得我看到的牛牛並不多耶!

有黃色的牛 還有幾隻乳牛

倒是羊咩咩不少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餵羊咩咩吃草

它們吃的好認真!

 

走呀走

一不小心被一隻小黑蚊叮到…

後面就一群小黑蚊追著我們跑了…


我和阿珊整個快瘋了…

尤其是我…

雖然這次被叮的比較少…只有19個

但是…和阿珊比較起來

我的腳整個又紅又腫…

看起來就像是被家暴一樣

一邊擦藥…一邊逃跑

還是來不及

不過…我們也遇到好人耶!


有一對好心的阿公和阿媽

看到我的腳…整個天為驚人


「夭壽唷! 你的腳怎麼這樣…」

然後…眾人的目光就盯著我和阿珊的腳

阿媽整個超好心

馬上拿起防蚊液對我的手、腳猛噴


看到阿珊在我旁邊…

也把她叫過來


整個好好唷!

遇到好人,讓我好感動!

 


一路往山下走!

我和阿珊決定來玩 DIY

說真的,米可出門真的不會帶手作禮物回家耶!

牛奶冰淇淋 牛奶餅干 會被我們吃光光


那…我們就來彩繪肥牛吧!


來到教室

沒有小黑蚊 還有超涼的冷氣

整個好舒服

雖然…只能畫一小時

但是…我和阿珊實在是太認真了

整整畫了兩個小時多…


我們的牛牛都走天空藍風!

而且…還有人稱讚… 我的牛牛是…

「好粉的牛」


我發現…DIY 到最後…都是爸爸媽媽在做!

小朋友都在旁邊跑來跑去!

當然…也有小朋友是自己畫完的!


最後…帶著我們的牛牛

我和阿珊又回到牧場的中心

換今天的小禮物

牛奶一瓶

 

喝著冰冰的牛奶

口感真的和外面的鮮奶不一樣耶!


我們就結束今天旅程囉!

 

阿珊開車帶我回家

本來想吃完晚餐再回台北的!

但是…我忘了買票

到三義的 便利商店買票時…卻發現

竟然都沒有統聯了!


有了上次10半才坐車回家的經驗

這次我只好提前去坐車囉!


無緣的小熊屋

下次見囉!

還有…東海藝術街

 

中港轉運站就是不一樣

原以為要等很久的!

沒想到…買了票

再去便利商店買了一點糧食

我的車車就來了!  


只是…旁邊坐了個男生真不習慣

害我…累的要命卻睡不覺…

哭哭呀!


後來車上還播放賽德克巴萊


害我看的好緊張!

 


回到台北

肚子超餓

想回家!

只是…我超笨的!

在停車場搞了好久…

我竟然不會繳費…

因為…我竟然找不到投錢的地方

原來在我的頭上

我卻沒看到!

我覺得…後面的人一定在笑我啦!

 

接下來…我一度找不到我早上停放小銀的地方

整個停車場這麼大

走來走去

就是沒看到小銀


我好緊張!

幸好…最後我還是找到它了!

 


回到蘆洲…今天的晚餐是魯味

不過…不怎麼好吃!


小辣怎麼這麼辣

剩下的都給爸爸吃了!

 


今天最得意的作品

就是我的牛牛

 


以後我有小朋友

我也要帶他們去飛牛牧場

 

放風箏 吹泡泡

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想像起來…畫面就好幸福唷!

一定是今天看到太多小朋友了!

 

飛牛牧場是適合一家大小出遊一整天的好場所呢!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