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可真的好忙

忙著花大錢!

 

 

想買機車  想買微單眼

每一樣都好貴唷!

 

今天下班  米可就忙著打掃!

白小妹要回家住了

 

因為 她房間的冷氣壞了

所以 現在先跟我一起睡!

 

搬東搬西  把位子留出來

白小妹才有床可以睡!

 

然後  米可今天終於去試騎機車了!

125  GTR 好酷唷!

 

雖然  排氣有點大聲

但是  米可騎的很順唷!

停車的時候也不用墊腳  不錯耶!

 

只是…我的小銀拿給老闆估價…只估5000

怎麼這麼少啦!

 

害我有點傻眼!

 

 

看完機車  我接著去看相機

 

只是  價格好貴唷!

 

讓我心動的是  nikon  j 123

 

不知道  要選哪一台

想要雙鏡頭  這樣買單眼才有用呀!

 

但是  又喜歡新相機 

接下來  就是價格戰囉!

 

 

看完相機  米可就回家啦!

帶皮黑去上廁所 

 

接著  就忙著幫白小妹搬家了!

 

幸好  白小妹的朋友  十分熱心  幫她從汐止搬來蘆洲

只是  白小妹  妳的行李也太多了吧!

滿滿一整車…說不定更多…

 

我們還跟鄰居借小推車  來來回回爬了好幾次五樓 

終於把行李都搬上來!

 

滿身大汗耶!

 

好累…白小妹的行李真的很多…

 

 

:)

 

 

 

 

 ~~~~~~~~~~~~~~~~~~~~

 

很多事情 不是說了 對不起 就沒事

 

把一個人的心弄碎  需要多大 多久 的傷害

 

你隨便說出口的「氣話」

有多傷人?

 

 

而我想要的  你始終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