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米可身邊真的發生好多事

 

好煩呀!

 

只不過是一個颱風天  我的機車就壞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  雖然難發動

但是  我還是平安出門  平安回家!

 

雖然  中間淋雨一陣子  因為 無法發動 讓我很傻眼

但是  後來還是平安回家啦!

 

只不過…下午換爸爸出門

小銀就生氣了!

 

發不動…  爸爸把「咖度」撐起來

踩個兩次 

沒想到…竟然整個壞掉了…

 

怎麼會這樣啦!

 

雖然  小銀是二手車 但是跟著我  也好幾年了!

應該有六、七年了吧!

 

米可搬回台北  就買了它!

 

現在  要把它賣掉  真的好捨不得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好多回憶!

 

但是  不賣的話  修理機車 又是一筆支出

不如…賣掉 再換一台好一點的!

 

當初會買二手車 主要是米可剛拿到機車駕照 容易摔車

再來每天要上學  也是不用騎太好的車

 

但是  現在的米可  騎車技術變好了!

 

怎麼辨…好難選擇唷!

 

到底是要修理…還是要換機車呢?

 

 

 

~~~~~~~~~~~~~~~~~~~~~~~~~~~~

 

米可現在也好想買微單眼相機

 

目前 鎖定  nikon canon 這兩個牌子

 

米可應該會選白色的吧!

 

只是  市面上好多…真的好難選唷!

 

怎麼辨才好?

 

 

想買一台相機  怎麼學問這麼多呀?

 

 

~~~~~~~~~~~~~~

 

今天  大家都在搶「高鐵票」

我來不及當早鳥…大哭泣呀!

 

米可根本就是忘了要訂票…

想說…中秋節還很久

 

直到今天下班 看到新聞 我才想到…

我應該要先訂票耶!

 

果然…高鐵票只剩下  10點半以後的票了…

最後  米可買到  10:55分的票回台北

 

唉! 大家也太快了吧!

 

不過…幸好 買到票了!

雖然回家的時間會很晚

 

但是  比沒有票好!

 

 

像 上次 回鹿港看煙火

米可連票都買不到…

只好坐車高鐵站空等…

 

:)

 

 

期待  米可的日月潭小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