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

幫你過生日啦!


約在西門

看電影和吃飯




而且

我竟然發現雪莉耶!

哈哈

我們擦肩而過

不過

你沒有發現我




你去西門幹麻

好想知道唷!

我星期二一定要好好逼問你!!



特種部隊好科技

而且


就這麼結束了

我有點傻眼

我覺得男主角都好帥唷!

真的…!!

女主角也很漂亮…!!

然後


看完的時候

我還差點跌倒

嚇到我了




吃東西還是沒有胃口

和吃火鍋的我差很多耶!

我的胃很奇怪…!!



不過…最後…你還是順我的意思


明天不去八仙

謝謝你…!

我才沒有害怕穿泳裝好不好

只是沒有很想去嘛





希望…明天你不會迷路唷!

還有

謝謝你的禮物




你這樣會讓我覺得…我送的很虛耶!


怎麼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