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是要去八仙的…!

但是覺得好怪呀!

並不是害怕穿泳衣好嗎?


而是…

我們好像沒有這麼熟


改了行程

決定去中壢



中午的火車

很順利的買到票

但是

我還是讓你無奈吧!



你的早一點通知

我變成準點通知

你的態度

讓我當場好想搭車回台北…!!


很細心的準備安全帽和口罩

我只能說謝謝你!



還是習慣坐125和很細的腰以及很快的速度

所以…我和你保持良好的距離!



首先去威尼斯影城

找不到位子耶!

只好停在人行道上

本來要去看「孤兒怨」

沒想到

只剩下前兩排

有了哈利波特的經驗

我們改變行程



去  sogo



然後

我發現手環很貴

至少

我覺得還滿貴重的



去誠品看書

大野狼哇哇叫

很好玩耶!

小朋友說故事時間!



看到一本書

讓我掉淚了




「在愛情裡沒有永遠,只有…永遠消失不見。」

「男女純友情,感情淡如水」

作者:貝兒


我哭了


你應該沒發現吧!


在你身邊…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走進廁所

整個猛掉淚

要不是你在外面

我可以在廁所待上半小時吧…!


整個心情變好差

因為…我想到你

你離開了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要去中原大學囉!


然後…你發現

車子不見了



因為…被拖走了


你說…你第一次被拖吊耶!

而且…你是警察


坐計程車去拖吊場

這一次…坐的是ALTIS

在車上

我又哭了



你…還是沒發現吧!

因為…我的技術好!



到了拖吊場

真的覺得你好可憐唷!


可是…應該不是我帶塞吧!

不然…怎麼會這樣!





後來

順利騎到中原大學

找了適當的停車位

先去逛逛

繞了兩圈

才去吃飯



很有名的鐵板燒

排好久


然後

講了真心話


你說…我嚇到你了

你也一樣呀!

嚇到我



我想

我還是想要堅持我的原則吧!



鐵板燒真的很棒

然後

我覺得…我終於知道

他炒菜的樣子了



謝謝你

都在照顧我



對於我的自然反應

我想…你要習慣吧!



謝謝你平安送我到車站

然後

我買復興…卻跑去坐區間車


幸好…還是順利到家

很開心





謝謝你

安排今天的很程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