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沒有永遠,只有…永遠消失不見」

「男女純友情,感情淡如水」


作者:貝兒


今天一直在想這段話

一整天


就像跑馬燈一樣


跑了一整天



不想要去想



因為,想了會難過



昨天回家

還是哭了


我很確定,我們一定不會淡如水

但是,為什麼你消失了

我很確定

你的預感是,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但是

為什麼

你的永遠到最後卻消失了




我覺得

我真的是夠了



算了吧!

好不好




當我跟你說:保重

就代表

我們不會再聯絡了



對不對

相信

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