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好久好久

沒有和映如「深聊」

就決定約在淡水啦!


而我呢!

就決定再騎一次車去淡水啦!

然後

這一次

我又走錯路了…



我覺得…自己還滿笨的

又在上次迴轉的地方待轉了…



可是

這一次比較好的是

我真的發現往淡水的機車道了

很開心耶!


我發誓

下一次

我一定不會迷路的




到了淡水

又找到跟上次一樣的停車位

很開心的



和映如說好

要一起去吃火鍋


覺得…吃火鍋是很聰明的一件事

因為



有青菜





講了很多事

然後很開心


白白也講了很多事

也有好多是祕密




重點是

映如終於發現…

我真的很會吃了


哈哈


我就說吧!

我真的很勵害!



我是說

「吃」的方面



然後

我記得…如果我去台南

有人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哈哈

好期待唷!




我們吃了很久、很久

還超過時間耶!

最後


肚子滿滿的

我們就離開了



和映如約會

真的很好玩

可以聊很多心事呀!



最近的事情

:)




下次也要再來一次!

我不會再迷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