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喔

我們要一起出去玩摟

今天 和映如約好

要見面了ㄟ

好棒喔

因為

有我最愛的沙士糖喔

沙士糖ㄟ

耶耶


約好在忠孝敦化

可是  

我有點想念 御采

所以 

我又改成忠孝復興

後來  

我才知道

原來是南京東路呀

ㄎㄎ

對不起拉

結果

沒開

關門 

ㄎㄎ

好傷心喔

後來又走走

看到微風

又走走

我們決定  

要去  好評的 知多家

很棒喔

可以吃好飽

像我就真的吃好寶喔

哈哈

後來

我們又走到 忠孝復興

看到 兔露露   都半價ㄟ

好多人喔

當然摟

我也要去湊一腳

和乖寶寶

一起買了 化妝水

又走走

走到頂好名店城

果然是名店

好貴喔

可是好高級


後來好累喔

我們去做捷運

要去五分埔

哈哈

果然價格降低了

走走走

好累喔

我買了兩樣

乖寶寶也一樣


因為 我想買裙子麻

哈哈

再來 

我們要去饒河夜市呢

好多人喔

可是

都是我拉

嚇到乖寶寶了

因為 ~~

我一直想吐  又看起來很恐怖的樣子

所以  

乖寶寶就嚇到啦

後來

草草走完 

就跑到肯德基去避難

哈哈

真對不起乖寶寶呢

坐公車回家

看到下午走的路

我覺得我好厲害喔

走好遠喔

再公車上

吃沙士糖

好幸福喔

除了晚上的嚇人意外

一切都好

哈哈

謝謝你喔

映如

送我沙士糖

好棒喔

下次一起出遊ㄅ

我要期待拉

ㄎㄎ

秘密小禮物

我想到了ㄟ

哈哈


期待麻

你一定會超開心的拉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