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迷失了我的方向感


最近的生活

好混亂

也有好多的

不確定感



原來…愛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簡單

原來…書上寫的比較快

原來…感覺很重要

原來…我的心…很容易就被打開了




今天…林忠文叔叔和阿姨來找我們

好害羞唷!



我好像真的變瘦了

因為…大家一看到我

就這麼說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下次捐血成功啦!

護士小姐說…我不行再瘦下去了

我也不想呀!

每次捐血前…還有量體重…

唉…大家都知道我幾公斤了啦!



上課好無聊

第一節點名

第二節介紹

第三節上一點點…再點名



可是…今天有蛋糕可以吃唷!

好棒…好棒唷!

巧克力蛋糕真不錯

因為…怡伶的貝比滿月啦!

軍人老公來學校分滿月蛋糕

好幸福唷!


害我都想嫁了

哈哈

才怪



我叫小羚先  生一個給我玩

:)



和雪莉也玩的好high

現在超愛她

好好玩

蔡先生和洪先生不知道怎麼了

老愛開玩笑

正妹不是我…是雪莉好嗎?

「放開那女孩」  「那是女孩嗎?」

你們欠揍嗎?


哈哈



分組

我和小羚一起

但是

這次卻有重大改變

李紳士先生和盧先生

竟然也和我們一組

第一次耶!

為什麼…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

好奇妙

從補修開始…就有微妙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心情好亂唷!

有關係的事情…我總是說沒關係

然後…我超會口是心非的

笨死了!!!


明明就很在意…還說沒關係

所以…我決定了

要去找大樹先生看夜景

不然…我須要靜靜



不然…不然…


如果不讓我找點事情做…

我會睡不覺的啦!

可是…真的可以嗎?




我沒有犯了你的大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