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台灣  已經慢慢進入秋天了

 

才剛進來十月 

米可就在想   過年  要去哪玩好呢?

 

 

苗栗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好方便 

還有溫泉 草苺  桂花巷

想到這些  現在真想趕快過年…!

 

 

這幾天  米可找到一位 以前一起上班的好同事耶!

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我們倆  都是射手女孩兒!

就是因為 同一個星座

有時候我都覺得  我們倆真的好像呀!

 

不管是個性 還是 相處方式

 

找到妳真好!

好久不見了   我下次一定要去找妳!

 

 

 

 

 

今天米可大請客

買了「拿坡里」當晚餐

 

炸雞全家餐 

 

九塊炸雞 + 義式海陸pizza 飲料

好飽好飽唷!

 

 

明天是雙十節耶!

 

米可可以放假去囉!

 

想和爸爸 媽媽 一起帶奶奶出去玩…

 

希望  明天  台灣天氣晴

 

雙颱快離開台灣  不要靠近我們!!!

 

 

 

~~~~~~~~~~~~~~~~~~~~~~~~~~~~~~~

 

最近  米可一直「不小心」摔到我的手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剛才在充電  移動一下桌上的東西

手機就被我摔下來了…

 

 

雖然 一切看起來都正常

可是 重新充電的時候卻發現

 

充電的接頭怪怪的

要很用力  手機才能充電

我想  應該是被我摔壞了吧!

 

 

嗚…小藍對不起!

最近  我一直摔你

 

這兩天下來  可能摔了快了五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