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應該是不好的

但是…卻又還好



昨天的心情其實還是有很大的變化吧!

我是這麼覺得的!!



辛苦下班

回到家

等著我的

是…還沒掃完的廁所…

超生氣




明明就知道我要出門

還這樣搞我

真的氣瘋了




幸好

大樹先生並沒有這麼乖的在等我

自行解決了晚餐




沿路騎很快

因為…第一次要帶小銀上陽明山耶!

很開心…也有點害怕

因為…有點怕…小銀騎不上山耶!

幸好…小銀順利上山了

而且

好黑唷!





到了山上

找到大樹先生

我們去吃晚餐

我真的有請你吃飯唷!



然後…我一直問你問題

很好笑!!

快忘了我問什麼吧!




很瘋狂的

我想吃冰淇淋

而且

一定要吃:哈根達思

去頂好買

我的是:卡布其諾松露巧克力

大樹先生:哈密瓜




穿過你的學校

我們來到後山



夜景真的很美

然後

風很大

很冷

超冷的



重點是

好像…觀光地唷!


還有賣燒烤…真的很妙



聊了很多

一直想套你的話耶!

你真的很聰明




謝謝你昨天超熱情的陪著我

陪我吹風

陪我吃冰

陪我看夜景

陪我被閃亮



謝謝你

大樹先生


然後…還告訴我哪邊會拍照

謝啦!!



你人超好



:)




還有


陽明山真的不危險

文化後山的夜景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